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微 妙

2010年03月02日 23:17

經過一個不算漫長的假期,
本少爺又從舒適到想射的家漂到京城。
真不是滋味。要知道是羊催我去京城的。
她真是越來越不懂事了。在哪兒難受她都分不清了。
咳。沒辦法,如果我不去,她才會崩潰呢。嘆之。
白癡羊又把錢包丟了。現在是戶羊一隻。人人皆可得之。
明天沒時間陪她去辦證。因為課程比較緊張。她孤零零一人讓人不放心。

于是我們按章上了兩天的課
感受到同學們不一樣的微妙的氣息變化。
好像變得更加緊張和不安。微微嗅到一種成長的難受。
大三下半年很快就會過去的。緊接來的畢業是潛在不安的因素。
好像逍遙輕鬆已去,變得更富責任感。頓時讓我有點兒吃驚。
我還是那種順其自然的心態。淡淡的不知道是好是壞。但是我也感覺自己沉默幾許。

京城真冷。還下雪了。我患的感冒終究是好了。
大概了解了羊女的一些事兒。覺得有些錯愕和可笑。
她單純的讓人心疼。明明甚么也沒經歷又偏偏要逞強的她
也許在受過打擊后,會變得不那么輕易卸下防禦。不過她已經
失去了一些珍貴的東西了。固然是遺憾的。我一想到也許這份遺憾
是她這段經歷的祭品。也就釋然了。最寶貴的必然不是結侷。
她的這份經歷給她以后成就堅韌的心,是非常必要的。

隻是,我依然擔心。


[by.亂先生]




コメント

  1. りさ | URL | tazB5T0M

    初めましてりさで~す!

    毎日楽しい生活してても何かが足りないって思った時何が足りないか分かったの…O(≧▽≦)O それは恋愛だったんだ~って(苦笑)σ(^_^;)唯一、私にはなかったもの…彼氏がほし~い(>▽<;; フリーの人いませんか?私を恋人にして下さい♪♪仲良くなってどこかへ遊びに行きませんか?(≧▽≦;)明るい性格なので、一緒にいて楽しいと思います!!年下の人は苦手で仲良くなる自信がないので私より年上の人でお願いしますヽ(*´ー`)ゞ少しでも気になった人は今すぐにメール下さい♪ beat-angel.risa@docomo.ne.jp

  2. るりこ | URL | x29D.972

    初めましてるりこ24歳です

    彼氏いない歴2年半になろうとしてます、なかなか相性の合う人と出会えず、好意をよせてくれる人もいたけどダメだった。 一緒にいて楽しくて落ち着く人と、仲良くなって恋愛したい!!甘えさせてくれる人がいいから、年下の人は私には向いてません。よろしくね!ruri11.ko9@docomo.ne.jp

コメントの投稿

(コメント編集・削除に必要)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luansun.blog46.fc2.com/tb.php/73-2bf458f7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最近の記事


